close

       在離開業務工作後,感謝我先生一直很支持我去追夢、做我想做的工作,即使薪水不高也沒關係,於是我大膽去嘗試了一份工作,但就在工作的第三天,因為工作需要不斷的提重物,我開始大量的出血,有時血量大到10分鐘就可以把衛生棉濕透流出。第5天我就把工作辭了。雖然很對不起當時對我有所期待的主管們>"<。但多年後我很感謝我當時的決定,追尋夢想和現實執行後狀況有差距,有時將喜好再轉化成另一種方式去接觸欣賞,也一樣很美好,早點知道了自己的不擅長,我可以將更多時間花在追求我擅長喜歡且會有成就感的地方。(這也是在我最近聽"#大人學"「 EP77 人生最棒的禮物之一,就是認清自己的弱項!」 的一些感想和體悟)

       因為出血量大,我不太能外出,棉棉也消耗得非常快( 比我之前子宮外孕和之後的流產量和血塊都還要大),但我不敢去看西醫,深怕又突然被留下,然後說要手術拿掉子宮什麼的...(危險行為~請勿亂模仿) 因此我都只有去看中醫,但去中醫前,之前說過,我會像是要去喝咖啡找朋友聊天一樣的好心情(喝他們準備的養身茶,找溫柔的醫生聊聊),我會先洗澡,心情很好的過去,因此醫生每次幫我把脈,都會說感覺不出來我正在大失血的狀態。我就這樣看了幾次,血流量變剩一點但一直停不下來,和中醫討論後去看了西醫,吃了西藥,血終於完全停了。 

       長輩們很喜歡小孩、先生又是家中獨子,等的有些久了,於是又帶到了神壇前。我雖不是虔誠迷信的人,但也不是無神論者,對神也是尊敬友善的~但這次神使說的話,卻讓我難得的被刺激到了。神使在長輩親戚們面前說是我不想生、喜歡吃生菜冷食不吃飯,所以才沒有消息。 更吐血的是,我聽到長輩說: 真準~

我真的是啞吧吃黃蓮,當時心裡激動難過的不得了,出神壇時眼淚不停在眼眶裡打轉硬是被我給吞回去好幾次。因為怕長輩們擔心難過,我們的狀況沒有和長輩說。關於不孕的事,是在多年後我們有孩子,因為一些原因才和長輩聊起過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小鬼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